钢结构数字化制造技术——O2O服务平台
2022-06-08 17:06:11 星期三 来源: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钢结构行业的快速发展,对钢结构行业的设计人员要求越来越高,钢结构设计环节链条长,重复工作量大、易出错的问题也日益突出。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发的“钢结构制造工艺数字化技术”成果是针对钢结构深化设计,创新研发了快速绘图下料,提高准确率和速度的专业软件,解决钢结构制造存在的瓶颈问题,并可为钢结构企业生产提供全套项目方案。

  钢结构数字化制造技术——O2O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线上推广与技术服务,采用“互联网+现代服务”的创新运营模式。目前软件研发成功并申请了软件著作权,通过产品市场推广与产品不断升级,帮助钢结构企业和详图工作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72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