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房交会优惠力度大 买参展新楼房享契税补贴
2022-06-08 09:54:17 星期三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全额契税补贴、各区购房优惠同享、线上看房线下购……日前,记者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年沈阳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6月11日至17日举行。通过政府搭建的“房交会”平台,组织参展企业提供“好项目、好楼盘、好房源”,保障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进一步提升群众居住品质。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参展范围为沈阳全市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新建商品住房项目(参展楼盘不包括公寓项目),预计参展企业100余家,参展楼盘超过200个。本次房交会改变传统现场集中展示交易模式,采取“线上看、线下购”联动形式进行。购房者在房谱网(www.house-book.com.cn)、房谱APP平台上,通过线上展播、VR展示、置业顾问在线一对一咨询、线上导购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立体展示参展楼盘。参展项目售楼处作为线下交易平台,提供现场体验看房、网签备案等服务。

  在本次房交会上,优惠补贴力度大。对个人购买本次房交会参展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给予全额契税补贴。值得一提的是,房交会期间,各区、县(市)如出台本地区购房优惠政策,购房人可同时享受。(记者刘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72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