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A光学导航系统
2022-06-08 17:06:31 星期三 来源: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PTA最早用于心脏的冠脉造影以及造影后进行的球囊扩张术,扩张后如果还存在狭窄,且狭窄超过50%以上,要给予支架植入。现临床上多用的是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患者,也是采用PTA的方式对动脉血管闭塞给予扩张。

  传统治疗难题:反复穿刺、血压过低、患者自身血管等原因而导致动静脉内瘘狭窄及栓塞;部分患者因狭窄部位复杂或多部位狭窄,较长血栓甚至闭塞,无法通过外科手术方式解决;对医生和患者辐射危害(需要多次X线下观察介入部位,从而对医生造成危害)。

  蓝软开发的PTA光学导航系统(适用于神外、血管外科),是在重点合作医院提出的应用需求的基础上进行的产品研发,PTA手术在光学导航系统引导下进行,可有效避免传统治疗中的症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72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