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税易贷”助力小微企业“信抵千金”
2022-11-29 14:15:27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1月29日电 针对小微企业贷款申请难、流程繁、审批慢等难题,盛京银行通过数字技术手段,融合内外数据资料,夯实“敢贷、愿贷、能贷、会贷”能力,逐步形成可持续、可复制的商业发展模式。

  近期,辽宁某电气有限公司业务量较大,急需一笔流动资金,了解情况后,盛京银行沈阳分行的客户经理及时联系企业,告知其可凭借公司优质的纳税信用,向该行自助申请“税易贷”信用贷款。在盛京银行的支持下,该公司获得了盛京银行的首笔线上“税易贷”50万元。

  “税易贷”是盛京银行依托企业纳税信息推出的一款线上融资产品。该产品采用“银行+税务+互联网”的模式,以企业的纳税及征信情况为核心,企业可以自主申请,线上提款,随借随还,实现了以税促融,为企业引入资金活水,拓宽企业发展空间。

  近年来,盛京银行在完善线上服务机制、加大优势产品推广力度的基础上,积极结合分行属地发展情况和产业特色,深入挖掘区域化场景需求,因地制宜地为地方优质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盛京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行在省内14个地市成立了专项团队,在126家核心网点设立了“普惠金融专柜”,不断延伸服务触角。“‘税易贷’产品上线以来,已受理业务400余笔,其中80%以上通过‘普惠金融专柜’受理。未来,我们将聆听市场反馈,不断完善服务措施,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方案。”

  盛京银行:推进交易银行品牌建设 助力地区经济发展

  盛京银行打造“一老一少”全渠道服务体系

  金融助力兴城市特色农业产业快速发展

  盛京银行沈阳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合规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盛京银行聚焦乡村振兴 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16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