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公安局六道口派出所优化环境服务辖区群众和企业
2022-11-29 14:07:03 星期二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以来,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六道口派出所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方针,结合辖区商铺多且集中、交通密又复杂的特点,制定三项举措,为辖区企业实体店铺的经营提供优质服务。

  六道口地区早市摊位密集、流动商贩较多,该所强化巡逻防控,积极疏导交通,以确保企业店铺正常营业和安全经营。同时,该所社区民警和辖区所有企业建立了畅通的沟通渠道,企业有需要可以第一时间找到社区民警。

  不仅如此,他们积极收集信息,提供优质服务,尽力为企业解决各种问题。今年10月中旬,派出所辖区一家拍卖公司欲进行一场大宗拍卖活动。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后登门服务,制订专门预案。在拍卖当天,该所将警力合理分配,组成现场维护组、维稳处突组等几个小组,保障了拍卖活动有序顺利进行。

  六道口派出所用全方位高质量的真诚服务,为辖区近500家企业店铺提供安全便利的经营环境,得到群众和经营者的赞誉。(汤海 赵恩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17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