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参加辽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2022-11-25 18:01:55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1月25日电(记者王莹)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辽洽会”)期间,辽宁本溪市借助辽洽会这一国家级展会平台,全方位展示本溪在装备制造、钢铁深加工、智慧科技、绿色建材等优势产业发展成果,共有20余家企业参展,签约项目9个,总签约额71.6亿元,参展企业、签约项目、签约总额均超过上届。

  在辽洽会开幕式期间,本溪市签约项目6个,总签约额70.2亿元。其中,溪湖区“生活秀带”示范区起步区域建设项目、明山区碧桂园机器人建造等项目,将进一步推动本溪市滨河景观带、山林生态景观带等环境建设的开发利用,逐步实现绿色环保与商业建设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融合。

  同时,本溪市组织邀请本钢集团、龙新矿业、康顿门业等15家优质企业亮相本溪展区,整个展区紧紧围绕“生态立市、产业强市、人才兴市、惠民富市”发展战略和“五个本溪”建设精心布展,全方位展示本溪在装备制造、钢铁深加工、智慧科技、绿色建材等优势产业在建链、补链、强链方面的产业发展成就。

  在品牌消费创新发展大会上,本溪市组织五女山米兰酒业、辽宁紫霞堂、辽宁晟麦实业等获得中华老字号、辽宁老字号的6家企业参展,组织3家采购商参加采购对接会,签约项目3个,签约额约为1.43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15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