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机关多举措做好中秋假期安保工作
2022-09-09 08:48:24 星期五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假期,全省公安机关投入足够警力,加强对商贸集市、繁华街区、公交地铁等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工作,全面强化各项社会面治安管控措施,严防重大治安事件发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公安机关全方位加强对大型活动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配齐配足安保力量,做好远端分流、人员疏导、安全检查、秩序维护等各项安保工作。同时加强同文旅、市场、应急、交通运输等部门协作,开展旅游景区联合执法,做好旅游景区治安管理工作。公安机关对旅游场所、设施和各类交通运输工具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加强景区、景点的巡逻防控工作,在游客较多、治安情况复杂的部位和路段增设报警点和求助电话,通过加大巡逻密度避免违法犯罪活动发生,切实维护景区良好的治安秩序。(记者 黄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98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