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各类公共场所有序放开
2022-09-10 10:51:50 星期六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沈阳各类公共场所有序放开

严格落实50%限流、错峰、预约等防控要求

  9月9日,记者从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9月3日以来,沈阳市已连续7天无本土社会面阳性感染者,为此沈阳适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全市各类公共场所有序放开。商场超市、餐厅饭店、景区景点、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空间密闭、易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公共场所,严格落实限流、错峰、预约等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接纳顾客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全市长途客车、旅游包车(不含返回外市地的旅游包车)继续暂停运营,市内公交、地铁(轻轨)正常运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必须严格查验“四件套”,车内乘客不得超过额定载客量的50%。

  同时,中秋节期间要持续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中秋节连续3天无本土社会面阳性感染者,节后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将有序恢复线下教学。(记者 王敏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99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