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与辽宁大学金融与贸易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12 16:52:31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与辽宁大学金融与贸易学院签署《大学生培养、实习、就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并现场举行了实习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交流会上,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程清亮介绍了该行的基本情况及人力资源管理现状,并从五个方面提出了银校合作课题的设置建议。

  程清亮表示,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的举行,是双方全面系统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凝聚共识,共同培养新型金融人才,并在培养、实习、就业合作基础上,针对金融服务创新工作开展共同研究和实践,协力提升金融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发挥“1+1>2”的作用,为实现东北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共赢’是民生银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始终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互为客户,在双方未来合作中,分行将本着‘以客户为为中心’的理念,深挖现有合作企业的人才需求,为辽大学子打开更广阔的就业空间。”程清亮说。

  辽宁大学金融与贸易学院、辽宁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霍伟东表示,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是辽宁大学金融与贸易学院成立以来第一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单位,学院非常重视这份合作友谊,希望能够与沈阳分行密切合作、携手发展、共创未来。

  当日,辽宁大学金融与贸易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巍,副院长李鹏等院领导,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曾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公司业务部、零售金融部负责人参加仪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82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