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辽宁赛区)在法库县举办
2022-07-12 11:29:34 星期二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9日,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辽宁赛区)在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举办,来自全省14个地市的近400名选手参赛。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是教育部公布的自然科学素养类全国性竞赛活动之一,大赛设置“旋翼赛个人飞行赛、旋翼赛物流搬运赛、旋翼赛空中格斗赛、旋翼赛蜂群舞蹈编程赛、旋翼赛编程挑战赛、固定翼模拟飞行紧急迫降挑战赛、固定翼模拟飞行五边着陆赛、动力飞行器创意赛”八个项目,优胜选手将代表辽宁参加8月份的全国决赛。

  此次大赛是“第十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2022沈阳通用航空(无人系统)产业应用大会”的预热活动之一,旨在传承辽宁航空红色文化,弘扬辽宁航空报国精神,让孩子们从小热爱蓝天、渴望飞翔、探索未知、锻炼心智。(记者徐娜 通讯员耿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82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