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滩海洋公园初一接待近万游客
2023-01-24 11:45:47 星期二 来源: 大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正月初一19时许,300多架无人机表演在老虎滩海洋公园精彩上演,为游客献上一场视觉盛宴。记者 姚壮 摄

  1月22日,正月初一,老虎滩海洋公园接待游客近万人,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

  公园里,游人如织,年味十足。园区门前巨大的“祈福中华年”灯组、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随处可见的福字和春联使景区增添了年的味道。

  园内活动丰富多彩。具有新年色彩的舞龙表演等民俗演绎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锣鼓喧天的热闹场面营造出浓厚的春节氛围;极地馆海豚表演《鲸舞播播间》全新升级,动感惊喜的场前互动为现场游客带去新春第一份好运;汇集了南北特色美食的国潮市集热闹非凡,各地特色小吃满足了不同游客的味蕾;夜晚的国潮花灯节点亮了滨城假日的夜空,精彩的无人机表演、烟花表演、水上映像表演交替进行,赢得游客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记者 彭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3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