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翰墨展华章 廉风润沈阳
2023-01-25 15:30:32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月25日电(刘舒)日前,由沈阳市纪委监委主办的“清风正气新征程——沈阳市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在沈阳博物馆开展。春节期间,众多市民走进展馆,阅读廉洁故事,学习廉洁文化。

  据沈阳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展览以清风廉韵为主线,分为“嘉言懿行”“清风传家”“精神谱系”和“清廉沈阳”四个单元。作为近年来首次举办的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展览共展出作品三百余幅,涵盖国画、书法、油画、漫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

  图为参观的市民。新华网刘舒摄

  据了解,展出作品中,有“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的故事”的作品;有“用好红色资源,塑造英雄城市”的作品;还有弘扬清廉家风,践行“两邻”理念的作品;也有用镜头定格沈阳城市之美的作品。

  图为参观的市民。新华网刘舒摄

  沈阳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这次展览为契机,为加强新时代沈阳廉洁文化建设加油助力,进一步推动构建清廉社会生态,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在沈阳蔚然成风。”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1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