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扩能增产开新局
2023-01-25 10:33:36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月25日电 近日,位于辽宁省沈阳经济开发区的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制药)开足马力扩能增产,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在东北制药103分厂外包装生产线车间,一盒盒整肠生经过全自动生产线快速完成整箱包装后,立即开展出厂前检验,等待发往全国各地的医疗机构及各大药店;在东北制药101分厂对乙酰氨基酚片、维生素C等生产车间,从制粒岗位到外包岗位也呈现出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

  面对百姓的用药需求,东北制药持续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确保重点防疫药品市场供应。东北制药生产指挥中心主任王维琳表示:“除了满足本地百姓用药需求,我们还全力以赴保障全国药品市场供应。”

  据王维琳介绍,企业通过调整生产班次与生产品规、增派生产人手、保障原辅料与包装材料供应、调拨仓储库存物资等措施,进一步协调落实相关产品抢产满产。

  此外,东北制药制剂销售公司也根据市场需求,调整订单以及发货节奏。“我们盯紧客户订单,第一时间保证合同制作、认款,有序推进各个环节,将生产出来的产品迅速发往全国各地,尽全力保证市场需求。”东北制药制剂销售公司商务部部长夏田表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30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