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民市供电公司:监督护航冬季用电 助力菜农安心过“暖冬”
2022-11-22 16:57:32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1月22日电(记者李宇佳)“近期又要大幅降温了,供电所要站好冬季保供这班岗,加强对用电设备、用电线路的隐患排查,发现缺陷要第一时间消除,确保农户用电可靠。”近日,国网新民市供电公司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深入供电所开展电力保障专项监督,全力护航冬季用电。

  为保障寒潮期间蔬菜大棚用电需求,确保农户放心用电,该公司纪委全力做好冬季保供电监督工作,把准监督重点、主动靠前监督,协同专业部门深入基层一线、农户蔬菜大棚,对用电线路、变压器等设备进行特巡、测温,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全面查找安全风险隐患,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我家大棚里的蔬菜长势很好,西红柿、黄瓜等新鲜蔬菜年前就能上市,这要好好谢谢电工师傅为我们提供的服务。”面对前来调研的该公司纪检人员,大民屯镇的一名农户对供电所职工保电服务赞不绝口。

  此外,该公司纪委在专项监督的过程中,聚焦供电服务工作中的“四风”问题,着力查找“吃拿卡要”“靠电吃电”“关联交易”等破坏电力营商环境行为;与新民市纪委监委成立联合监督检查小组,通过联合监督、明察暗访、体验式监督等方式,对各营业厅窗口服务质量、办事效率进行监督检查,为电网稳定运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14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