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举办“顶楼艺术小组”油画作品展
2022-11-22 15:16:11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1月22日电(记者高铭)他们是一个小小的艺术家集体,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作“顶楼”。11月22日,由辽宁省文化馆举办的《旅涂》“顶楼艺术小组”油画作品展开幕,40余幅率真、浓情且散发出泥土芬芳和大海气息的画作吸引了众多观赏者。

“顶楼艺术小组”成员

  “顶楼艺术小组”是一个由两位群文工作者和四位美术教师组成的艺术创作集体。朱大勇和徐恭政在文化馆工作,操连军、王艳、蒋彩霞和焦万权是中学美术教师,是艺术把他们联系在了一起,虽然从事的职业不同,但是他们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顶楼艺术小组”成员操连军表示,艺术的创作来源于扎根生活、体验生活、表现生活,小组的各位成员多年来坚持不懈地在旅顺写生、创作,才凝结出这些作品。下一步大家还将环绕旅顺口做专题性的采风,在作品中注入更多的对家乡的赞美和讴歌。

“顶楼艺术小组”油画作品

  旅顺在炽热阳光的照耀下,蔚蓝大海的托举中,“顶楼艺术小组”的成员们用最纯净的颜色,浪漫的画笔,绘出了一幅幅佳作,多次参加国家、省市级各类展览,多次参与国内国际的艺术交流活动,为旅顺、大连乃至辽宁省的文化艺术交流与传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介绍,此次画展将于12月20日结束。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14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