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主题菜市场开业 丰富居民“菜篮子”
2022-11-22 11:28:44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菜市场里的“渔港”长啥样?日前,营口首家渔港主题菜市场——渔圈·农贸正式开业。

  渔圈·农贸位于营口市鲅鱼圈区昆仑大街万隆广场南侧,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市场外,一幅巨型海港手绘图,由深海到浅海讲述海洋与城市的故事。5000平方米的市场里,充满着海港的气息。中庭巨大的渔船、北侧60米长2米高的“渔港”、原木色的案台等等,一系列设计都展现出渔港元素,让整个市场充满了设计感和文化内涵。

  时尚的购物环境、品类齐全且物美价廉的商品、统一规范的服务,所有一切都打破了你脑海中对菜市场固有的印象,逛菜市场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据了解,渔圈·农贸是营口市创建文明城市示范项目,市场管理方本着环境整洁、管理有序、品质保障、服务文明的原则,严格规范农贸市场的运营管理,保障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

  新华社记者赵泳 辽宁营口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148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