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三省一区成立新农科教育联盟
2022-07-11 09:47:02 星期一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沈阳农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共同发起的东北三省一区新农科教育联盟正式成立。

  新农科教育联盟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携手建设面向新农业、新乡村、新农民、新生态的新农科,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和科技支撑。联盟在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等方面,深化实质性合作、取得实质性突破,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实践教学水平、高素质人才供给水平,加快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产出更多科技成果,合力推动高等农林教育创新发展,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服务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明绍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8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