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警方“户政上门”服务群众
2022-07-09 16:20:19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9日电(记者李铮)辽阳市公安局宏伟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高户政工作服务质量,成立“户政上门服务小分队”,为辖区高龄、残疾等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便利服务,得到一致好评。

  宏伟区曙光镇徐家屯村村民刘某的丈夫早年溺水死亡,自己靠打工抚养两个孩子。两个孩子上学需要户口,因为房照问题,落户成了难题,不能落户,办理低保也成了困扰。曙光派出所内勤民警入户走访了解这一情况后,服务小分队专题研究了刘某孩子落户问题,再竭力收集相关材料后,为刘某孩子办理了户口。

  6月26日,宏伟分局工农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求助,称自己的母亲急需身份证办理社保手续,但母亲常年瘫痪在床,无法到窗口办理二代身份证,工农派出所立即联合分局上门服务小分队,民警携带采集设备,为卧床老人耐心采集人像,反复示范和调整老人的头姿,为老人照出满意的照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5112881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