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开放日”走进辽宁销售首场活动在沈举行
2022-07-02 08:36:27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1日电 6月30日,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公司第五季开放日活动在沈阳举行。20余家媒体组成体验团实景探秘油库作业现场、观摩联合应急预案演练、体验油站多元优质服务,全方位、全链条、零距离感知中国石油。

  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公司是辽宁地区成品油市场的主渠道供应商,主要从事成品油批发和零售业务,以及便利店、润滑油、天然气、广告和化工产品等非油品销售业务,在保障区域能源供给、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抗击疫情助企纾困、安全生产保障民生、加快能源转型升级、助力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履行了央企“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

  本次开放日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由辽宁销售公司牵头组织实施,按照“五地联动+情景体验”的主体框架,分别选取沈阳、大连、营口、朝阳、锦州五个地市具体承办。

  此次沈阳分会场首场活动设置了“油库+加油站”全要素互动场景。在沈阳市东陵油库现场,辽宁销售储运分公司东陵油库联合浑南消防大队世博园中队对油罐区TD01#储罐冒顶出现模拟火灾险情开展应急处置实战演练,让体验团近距离感受中国石油应对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充分展示了中国石油重视安全、一切以安全为前提的宗旨和理念。

  此外,体验团还跟随油库引导员参观了油库活动展示区、中心化验室、油罐区等点位,并在浑南区富民加油站体验了自助储值、电子支付、洗车业务、洗衣业务、非油线上销售等服务,感受辽宁销售公司打造“人·车·生活”服务驿站的生动实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797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