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沙河口区星海湾街道党工委举办迎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1 17:46:40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1日电(记者赵泳)6月30日,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由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湾街道党工委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暨庆祝建党 101 周年大会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举行。

  30日上午,千余名党员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共同为党庆生。大会邀请中共大连市委理论志愿者宣讲团秦永春团长为全体参会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在大会上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与星海湾街道党工委共同签署了《区域党建共同体合作协议》。区域党建共同体建立以后,将整合资源,在商圈推行组织共建、党员共管、资源共享、活动共推、服务共做的“五共”党建工作模式,实现“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目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