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往,新沈阳》感受幸福时光——全新沈阳城市宣传片发布
2022-11-21 16:03:53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辽宁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全新沈阳城市宣传片《心向往,新沈阳》11月18日正式发布。沈阳形象大使、世界钢琴大师郎朗出镜,在优美的钢琴曲陪伴下,5分钟带您感受从黎明到黑夜最真实的“沈阳时光”。

  沈阳的“一天”,活力满满、激情澎湃;沈阳的“一天”,信念如磐、创想无限。

  朦胧的拂晓,寂静的城市悄然苏醒,静静的浑河蜿蜒穿城而过与沈阳一同开启全新的一天;繁忙的清晨,车行如梭、行人匆匆,整个城市忙碌热闹起来;精彩的上午,沈阳历史文化名城的风采在灿烂阳光下鲜艳夺目,传统重工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生机勃发,在这里展现“中国速度、中国水平”;舒适的下午,到沈阳“文艺范”的城市书房坐一坐,街角路边的“口袋公园”逛一逛;祥和的傍晚,夕阳下的沈阳又有一番别样韵味;烟火气的夜晚,夜幕下的城市依旧灯火闪亮,诱人的美食和各式休闲娱乐唤起人们的激情与活力。

  从北到南,穿越历史的厚重,传承中谱写古城韵律;由东向西,诠释酷炫“金属风”,奔腾年代铸就工业辉煌。寒来暑往,沈阳人不曾改变热情、坚韧、开拓、奉献;光阴似箭,沈阳城一直在变但仍保持朝气和信念。蓝天、碧水、净土、美丽乡村见证了沈阳高质量发展的蝶变,人们脸上洋溢的笑脸是幸福生活最好的写照。

  崭新的一天,朝阳照耀下的城市再次开启新的征程,身后是一路坚实的脚印,眼前是希望与梦想。新是机遇,也是必须担负的使命;新是愿景,也是共同期待的未来。新时代的号角已吹响,向着新征程,沈阳,正出发!

  全新沈阳城市宣传片《心向往,新沈阳》采取无旁白默片形式,以时间为逻辑主线,通过小切口的拍摄手法和精心设计的画面语言,辅以全新包装的钢琴曲作为背景音乐,全面展示了沈阳在历史文化、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幸福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该片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出品,沈阳智为传奇广告有限公司摄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14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