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重工闯出汽车产业发展新路径
2023-07-10 16:52:29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10日电(马诗卉)今年上半年,北方重工(沈阳)汽车转向系统有限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9%,产值同比增长66%,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近40%,自动化生产、精益化管理和员工高涨的工作热情,让公司正在向智能化工厂建设迈进。

100余台加工、装配、试验先进设备,35个最新搭建的新产品设计研发模块,上万小时的真实环境模拟试验,通用化、模块化、标准化的实验设计方案极大提升了北方重工(沈阳)汽车转向系统有限公司的设计研发能力,目前该公司的产品方案设计由原来的15天缩短至7天,模具开发和试验周期由90天缩短至60天。

凭借先进的检测手段和独特的研发模式,北方重工(沈阳)汽车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已与多家汽车厂商建立数据库选型匹配机制,具备了提供更优质服务的水平和能力。3至6月份,北方重工(沈阳)汽车转向系统有限公司每个月都能完成20多个配套客户的120余种产品,建立了良好的信用口碑。

“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国内外产品开展对标,力争用三年时间实现轴类零部件加工90%自动化,产品质量关键数据全部实现可追溯,配套市场实现商用车和乘用车的双市场支撑;转向产品提高到年产百万套,进入同行业全国前三,实现东北地区转向系统零部件行业第一。”北方重工(沈阳)汽车转向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健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诗卉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974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