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和平区推出百项活动 邀市民欢度一“夏”
2023-06-20 16:43:13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6月20日电(唐晓瑭 马诗卉)到融·IN BOX集装箱小郡看一场氛围感十足的露天电影,到和平杯世界足球公园踢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赛,到老北市汉字主题书房感受汉字的独特魅力……

  6月19日,沈阳市和平区推出“打卡和平·放松心情”夏日享清凉系列活动。聚焦太原街、西塔、老北市、一河两岸等特色场所,以点带面,形成和平区“1+5+100”夏日文化消费休闲娱乐全时、全域、全场景的夏季游活动。

  据悉,“1”是指将于端午小长假期间启动的“和平区首届夏日清凉节”,通过举办沁人心脾的“清凉市集”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让市民拥有精神和味蕾上的双倍满足;通过“观光”好去处夏日新体验,各类好戏轮番上“演”,“文旅体”畅享一河两岸,夏日“购”不停,越“夜”越美丽等5大特色场景、100项特色活动,邀市民欢度一夏。

  “为提升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2023和平夏季游将继续启动‘打卡和平·放松心情’集字活动,收集完成以上8个字,即可在指定兑换点兑换奖品。”沈阳市和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佟颖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707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