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全民参与禁毒宣传
2023-06-20 16:24:04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6月20日电 在第36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大力掀起禁毒宣传热潮,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6月18日,沈阳市禁毒委员会等部门主办的“忠诚履职 勇担使命,沈阳禁毒向党和人民汇报”暨“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沈阳中街步行街举行。

  省、市禁毒委有关领导、禁毒办负责人,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和沈阳市禁毒形象大使、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社区居民群众、在校大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等社会各界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以宣传展板、文艺演出等方式展示了全市各区、县(市)禁毒办、禁毒社工机构近年来在社会综合治理、缉毒打击、吸毒人员管控、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方面取得的重大工作成果。

  在互动环节,设置了毒品仿真模型展示、毒品知识有奖问答和禁毒法律法规咨询问答等活动,以此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真正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青年大学生代表围绕“青年人要自立自强,预防毒品危害”进行主题宣讲,引来市民驻足观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70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