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甘井子区开展关爱残疾人系列活动
2023-05-23 08:41:08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大连5月22日电 近日,大连市甘井子区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大连市甘井子区残联”)举办“有爱无碍 为爱同行”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大连市甘井子区残联精心推出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现场,各类别残疾人代表用精彩的表演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帮助。区司法局、区妇联等残工委成员单位还现场开展法律救助、就业帮扶、残疾预防、志愿服务等活动。

大连市甘井子区残联举办“有爱无碍 为爱同行”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受访者供图)

  今年5月以来,大连市各级残联组织、各残疾人专门协会以及各相关单位陆续开展百余项活动,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助残日前夕,大连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与党员代表以维护残疾人权益为重点,深入甘井子区6户残疾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法律咨询、惠残政策宣传、社区康复培训指导等活动。

  近年来,大连市陆续出台了一批惠残政策措施,涵盖了就业、康复、托养等诸多方面。目前,全市2.3万余户残疾人家庭享受最低生活保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9112963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