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时尚新街区开街即成青年社交打卡地
2023-05-22 13:37:32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把国际一线潮流带进沈阳,把有温度的高品质社交生活渗透进日常,5月21日,位于沈阳万象城三期广场的“37LOUNGE”街区正式启幕。这一街区的打造也是响应“打造青年友好街区,建设人才成长型城市”的号召,为城市青年消费者构建全新打卡体验的新场景和生活社交的栖息地。

  沈阳万象城“37LOUNGE”街区以时下备受青年人追捧的“落日公路”为整体设计概念。街区引进了深受青年人喜爱的高品质餐饮咖啡品牌以及全国五大人气网红品牌快闪店。所有快闪店采用“暖白”作为主色调,点缀“落日橙”和“热情黄”形成视觉聚焦背景墙,打造今夏沈阳的拍照打卡胜地。街区内布置棕榈、仙人掌、龙舌兰等热带植物,将沙漠公路热情浪漫的浓烈氛围进行到底。

  傍晚时分,夕阳透过棕榈绿植洒落在位于街区中央的“日光池畔”喷泉中,让消费者在夏夜微风的轻抚中感受粼粼波光和丝丝清凉。此外,街区还设置了多个遮阳休息区,方便消费者在逛街打卡之余亦能觅得休憩之所。

  作为沈阳重要商圈之一,万象城一直引领着沈阳的时尚文化。“37LOUNGE”街区的建成将消费场所转变成城市公共空间,这也是对商圈差异化发展新模式的一种探索。

  新华社记者赵泳 辽宁沈阳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9112963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