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首个电力社会责任实践站揭牌成立
2023-05-12 10:40:17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0日,在营口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在老边供电所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暨“萤火虫”社会责任实践站,这也是辽宁省内首个政电共建的社会责任实践站。

  据悉,电力社会责任实践站是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集党史理论宣讲、品牌文化宣传、电力科普教育、便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设有宣传教育、品牌文化、互动体验、便民服务四个功能区,通过参观、互动等形式,向群众传播党的科学理论,定期开展“萤火小电工”电力课堂,助力培养青少年学习兴趣,并为公众提供饮水、充电、药品等便民服务。

  下一步,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将以“萤火虫”品牌建设为引领,依托社会责任实践站,建立政企联创、社企联创、校企联创的为民服务平台,全力打造“萤火富农”“萤火营商”“萤火研学”等电网文明实践项目,为助力营口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华社记者赵泳 辽宁营口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60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