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市场商情公共服务平台在大连上线
2023-05-12 10:35:26 星期五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键检索贸易信息,高效对接全球客户。5月10日,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轻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承建的国际市场商情公共服务平台在大连正式上线,将助力外贸企业利用信息手段获取新客户、新订单,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

  该平台覆盖全球七大新兴经济体的858万家进口商、450万家出口商,拥有9800万个客户电话和2800万条商品信息,数据月度更新量超30G,能够为贸易企业根据自身产品特点在全球市场开发新客户、开拓新市场、了解竞争对手、掌握市场供求、预测行业趋势,提供有利的数据支持,被认为是外贸企业寻找新客户、验证新客户、联系新客户的可靠助手。

  此外,国际市场商情公共服务平台可为全行业企业提供精准数据公共免费服务,组织全行业专家团队支持个性化定制服务,未来将建设成为我国服务外贸行业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以贸易数字化助力我国进出口贸易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丽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60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