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在辽宁抚顺启动
2023-02-19 11:53:17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2月19日电 2月17日,中央网信办举行2023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发布启动仪式。辽宁作为全国六个分会场之一,与主会场跨屏联动,同时启动“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

  据了解,“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辽宁、安徽、山东、河南、陕西省委网信办与国际在线共同主办。本次活动将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等重大议题开展,邀请国际网络名人参加活动,以他们的视角阐释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

  本次活动在辽宁启动后,辽宁省委网信办将与国际在线一道,组织国际网络名人通过走访辽宁、触摸辽宁的方式,实地体验辽沈大地的秀丽山川、风土人情和精神风貌;现场体会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坚决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的生动场景;亲身感受辽宁作为抗日战争起始地、解放战争转折地、新中国国歌素材地、抗美援朝出征地、共和国工业奠基地、雷锋精神发祥地的红色文化底蕴。

  当日,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等中央、省、市近30家新闻网站记者,新浪、百度、腾讯、今日头条等商业平台相关负责人,省内网络名人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9112937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