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直播带岗、线下指导就业 盘锦这场招聘会特色真不少
2023-02-19 11:26:12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盘锦市兴隆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现场招聘会在兴隆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招聘大厅举行。这场招聘会的重点服务对象为兴隆台区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大学生等各类求职劳动者。

  与前两年不同,这场招聘会参会企业、求职者更多。招聘大厅里高科技味道十足,“大数据”“互联网+”贯穿每一个环节。招聘会采用网上直播带岗、现场岗位发布相结合的形式。兴隆台区人社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化身主播,将直播间开在了招聘会现场,为求职者们创造线上就业机会。

  活动现场,中蓝电子、振兴生态集团、新发地农产品有限公司等85家知名企业参会,累计提供工作岗位2000余个。兴隆台区人社中心还成立了由各业务科室组成的政策宣传组,为参会企业及求职者宣传解答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现场“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百余人次。

  新华社记者赵泳 辽宁盘锦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377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