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店经济”激发活力 领跑沈城消费市场
2022-11-23 15:18:58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1月23日电(马诗卉)近年来,中兴商业持续深化品类结构调整,完善业态布局,优化品牌组合,大力发展“首店经济”,对商场的品类结构、品牌组合等进行调改、完善,优化餐饮、休闲娱乐业态,推动百货业态提质升级。

  今年,沈阳市商务局等九部门联合印发了《沈阳市鼓励发展商业品牌首店若干政策措施》,从招商引资政策保障、搭建平台助力首店选址、提升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支持“首店经济”发展,助力沈阳建设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在政策支持下,中兴商业进一步推进“首店经济”发展,今年共引进全国首店1家、东北首店3家、辽宁首店7家、沈阳首店7家,不仅填补了辽沈消费领域的空白,也吸引了更多客流量。

  “未来,在招商规划中,我们将寻找更多、更优质的首店品牌入驻中兴商业,加快企业在业态布局上、品牌组合上、功能配套上调整步伐,以发展‘首店经济’、壮大品牌首店规模为突破口,大幅度推进中兴商业快速发展、领跑市场。”中兴商业招商部部长贺东升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15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