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入冬气温降下来 冰雪运动“燃”起来
2022-11-16 08:39:21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进入冬季以来,随着我国北方大部地区气温的下降,群众性冰雪运动逐渐开展起来,特别是在辽宁沈阳,原本就有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和冰雪运动传统,在北京冬奥会举办之后,更是燃起了当地冰雪运动的热情。

  冰纷万象滑冰场是参考奥运标准建设的室内真冰滑冰场,冰面面积1800平方米,这里大部分教练员都曾在国家级和省级相关运动队服役过,培养出了数百名专业冰上运动选手,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认可的冰雪运动推广示范单位和全民冰雪公开课示范点。

  潮雪是位于沈阳K11艺术中心内的一家室内滑雪训练馆,拥有两台大型室内滑雪模拟机。在室外雪场还没有正式开放之前,很多人会选择来到这里进行练习热身。据负责人介绍,今年学员人数比去年增长显著,学员也从以往以少儿为主扩展到了中年及以上人群。

  记者:李昂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13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