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漫步”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
2022-09-24 12:53:02 星期六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3日9时,第二十二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线上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沈阳市第五届农民丰收节也如期开幕。

  来自鞍山、抚顺、本溪等兄弟城市的推介官带着家乡好礼登录云端,鞍山南果梨、抚顺黑木耳、本溪人参等一张张富有地方特色的“城市名片”,借力“沈阳农博”的东风,一一展现在全国各地粉丝的“面前”。

  沈阳代表团不仅带来了沈阳大米、蛹虫草等“家乡风味”,还通过独具特色的“丰收庆典”,为开幕式注入了新鲜与活力,透过新媒介传播视角展示了沈阳产业发展的新成就、乡村振兴的新面貌。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采用全线上的方式进行,集中展示4天,持续运营1年,打造不落幕的农博会。农博会共设置6个板块,分别为沈阳市综合板块、乡村振兴板块、数字农业板块、绿色生态板块、外埠特产板块、农民丰收节板块,覆盖了优质特色产品推介、采购商大会暨农超对接项目签约等8个主题活动。北上广深等16个省(区、市)42个市、县和“一带一路”沿线12个国家千家企业万种产品通过云端农博会展销。(记者 徐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028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