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毒品 平安出行——盘锦公安走进火车站开展禁毒宣传
2022-08-22 11:34:51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8月22日电(记者杨青)为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盘锦市公安局双台子分局禁毒大队以夏季禁毒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充分利用暑期高校放假、百姓出行游玩,车站人员相对聚集、流动频繁的有利契机,走进盘锦火车站向来往旅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对在候车室的旅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授禁毒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毒品危害的问题,号召他们将学习到的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动员广大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并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一些异地发生的毒驾案件。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93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