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低14℃ 夏天余额不足 请注意添衣
2022-08-22 10:26:05 星期一 来源: 沈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三伏天接近尾声,暑气逐渐消散,夏季已经余额不足,季节交替即将提上日程。预计周一白天沈城有阵雨或雷阵雨,并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等对流性天气,大家最好早点出门,尽量避开降雨可能引发的交通不畅。受降雨影响,周一白天最高气温在25℃,夜间最低气温14℃,体感偏凉,薄外套可以派上用场了。

  周二进入“处暑”节气,沈城天气晴好,北风送爽,最高气温26℃,体感舒适,在家洗洗晒晒或者到户外走走都是非常合适的。夜间最低气温14℃,凉风习习,大家注意避免着凉。周三还将持续晴好的天气,阳光、微风同时上线,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5℃,是本周最具夏日情怀的一天。周四之后气温将继续下滑。处暑过后,气温下降趋势更加明显,昼夜温差逐渐增大,大家近期可以把薄外套、长裤等衣物准备出来,早晚需要适当添衣了。(记者 吕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93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