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金帛湾派出所开展“百日行动”护航辖区安全稳定
2022-08-22 11:35:13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8月22日电(记者赵泳)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盘锦市公安局辽东湾新区分局金帛湾派出所不断强化警务职能,提升服务效能。目前正值旅游旺季,金帛湾派出所将工作重点放在辖区内人员密集的金帛滩海洋乐园景区,尽最大努力减少和处理好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

  金帛湾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景区开展日防、夜防的全天候巡逻防控工作,加强威慑力、提高见警率,为来往的群众提供咨询和排忧解难服务。同时,在景区客流量、车流量高峰期配合景区保安人员对游客和车辆有序管理,促进景区形成良好秩序。

  8月6日,金帛湾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手机在游玩途中不慎丢失,很是焦急。民警一边安抚群众情绪,一边询问具体细节。得知对方的大概行动轨迹和手机型号后,一边沿途寻找,一边使用手机定位查看大概方位。在到达提示的位置后,民警通过四处查找,最终在距离提示位置20米的沙堆中发现了手机的一角,经过群众确认,成功找回丢失的手机。

  8月14日,派出所接到景区内一家酒店前台报警称发现一身份证,无法联系到失主。接到警情后金帛湾派出所立即通知巡逻警力前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组织人员对身份证信息进行比对,通过电话顺利联系到失主。经过询问和身份信息核实,民警亲自将身份证送到失主手中。

  为了让群众知晓“百日行动”的重要性,金帛湾派出所组织警力在醒目位置挂宣传标语、粘贴宣传海报,对路过询问的群众耐心解答,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同时,派出所严格落实“百日行动”工作内容,切实加强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提高服务企业和群众质量,为辖区整体治安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93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