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公安成功侦破一起十九年命案积案
2022-08-02 16:52:31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8月2日电(记者赵泳)在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中,盘锦市公安局辽东湾新区分局成功破获一起19年前的命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03年9月29日,盘锦市二界沟镇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王某某被人杀死在二界沟某海鲜加工厂内。案发后,辖区公安机关组织民警全力开展侦破工作,但始终未能发现有价值的破案线索,案件一直未能侦破。随着公安科技的发展进步和办案民警锲而不舍地工作,今年7月,在对案件卷宗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后,通过综合运用各种侦查手段,充分发挥技术集成优势,最终确定了嫌疑人并锁定其藏匿的具体位置。

  经数日蹲守,民警在盘锦市大洼区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田某某供述,2003年9月29日凌晨,其到盘锦市二界沟镇某海鲜加工厂内实施盗窃,在盗窃过程中被加工厂更夫王某某发现。随后两人发生肢体冲突,田某某将王某某杀害,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对整个犯罪过程供认不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88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