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弓长岭区发布百亿投资机会清单
2022-08-02 09:40:03 星期二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以“岭岭藏宝,水水含金”著称的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辽阳市弓长岭区首发城市机会清单,释放投资机会超百亿元。7月28日至29日,在弓长岭城市机会发布会上,该区对外发布投资需求项目33个,总投资额达138.7亿元。

  其中,以提升人居环境品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城市更新方面有10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9亿元;以统筹推进乡村六位一体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方面有10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9.2亿元;以“铁矿采选、冰雪旅游、温泉康养”作为三大主导产业,引领弓长岭未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升级方面有13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00.5亿元。

  弓长岭区借此机会,充分展示了作为国家资源枯竭转型城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发展基础,明确提出坚持以推动资源服务型城镇向绿色可持续发展城镇转型的发展主线。

  弓长岭区同时承诺,在项目融资、审批、工程进度、安全生产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打造无顾虑投资、无干扰建设、无障碍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审批最便捷、行政最少干预、资源配置市场化程度最高区域。

  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看好弓长岭区的发展前景,期待与弓长岭区携手并进、互利双赢。会议现场签约合作项目15个,投资总额达83.28亿元。6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授信总额达220亿元。(记者 许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88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