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召开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2022-07-05 13:46:21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5日电(刘舒)近日盛京银行党委召开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盛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邱火发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代表总行党委作全行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报告。

  报告从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坚持从严治党、加强群团组织建设七个方面对2021年以来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

  会议指出,一年来,盛京银行党委团结带领全行干部员工攻坚克难、开拓前进,经营管理工作取得重大突破。通过持续深入开展杨根思“三个不相信”伟大精神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全行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塑造了盛京银行全新的精神风貌。

  会议要求,盛京银行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切实履行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全面深化党建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沈阳市委市政府“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要求;要坚持不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一体化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坚持新时代的用人标准,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资源的动力源。

  会上,盛京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彪以《坚持政治引领 持续净化生态 为奋力实现建设好银行愿景目标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作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2021年以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79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