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锦州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电e金服”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06-23 13:46:35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6月23日电(记者李铮)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纾困增效”,国网锦州供电公司积极探索“电e金服”推广应用之路,保障锦州地区经济平稳、高效发展。

  国网锦州供电公司积极与国网电商公司下属“电e金服”、汇通金财公司等平台建立“点对点”业务联络网,深入了解电费金融产品政策、特性,分类分析各项产品优势、办理流程、推广案例,形成推广工作方案,推动“电e金服”下沉层级,扩大平台影响力和带动力。

  他们通过建立基层人员线上“云”走访、线下抓落实等举措,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运行状态,及时发现企业融资渠道临时不畅等难题,“点对点”提供靶向服务,针对性推广“电e金融”业务,实现公司与企业“双赢”效果。

  近期,通过国网锦州供电公司的扎实工作,北镇市国名果蔬包装箱有限公司成为锦州公司首家使用“电e贷”的公司,成功获得“电e贷”15.2万元的贷款资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768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