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举办“TOWER+”交易银行品牌发布会
2022-06-23 10:25:45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6月23日电(刘舒)6月21日,盛京银行举办“TOWER+”交易银行品牌发布会。

  据了解,为切实发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地方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作用,盛京银行推出7个方面21条金融服务举措,加大对辽沈地区信贷支持力度,全力助企纾困,为稳增长、稳市场主体贡献力量。

  据盛京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TOWER+”交易银行品牌秉承了盛京银行“专业,成就你我”的理念,其核心价值为交易银行、开放银行、智慧银行、极致体验与创新发展。其中,“TOWER+”品牌的“+”寓意交易银行品牌建设的体系化及可扩展化,立足场景、赋能客户。

  盛京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TOWER+”交易银行品牌的推出,是盛京银行围绕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支持企业“走出去”,保障供应链畅通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行业金融战略,打造资金融通、资源整合、资本运作、资产管理的“四资一体”综合化、专业化服务模式的具体体现。“我们将以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己任,积极倡导‘始于交易,不止于金融’的交易银行业务理念,扛起地方金融机构责任担当。”

  发布会现场,鞍钢集团、华联集团及国泰君安等有关企业和研究人员,对盛京银行充分发挥交易银行业务在结算融资、信用担保、产品创新、客户经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以及该行打造“TOWER+”交易银行品牌均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日,盛京银行行长沈国勇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辽宁省贸促会、辽宁省商务厅等部门负责人,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76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