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钢铁优秀人才库”完成人员建档工作
2022-06-23 10:12:58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6月23日电(记者李宇佳)近日,鞍山钢铁党委完成“鞍山钢铁优秀人才库”所有入库人员的档案建立工作,为推动人才综合素质持续提升、实现人才价值和岗位效能最大化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鞍山钢铁优秀人才库”是“鞍钢英才计划”在鞍山钢铁的进一步落实与延伸。该公司党委建立人才库,并将“鞍钢英才计划”入库人员列入“鞍山钢铁优秀人才库”管理,对入库人员建立人才档案,实施“一人一表”,同时健全完善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开展差异化培养,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鞍钢英才计划”开展三年来,鞍山钢铁党委按期组织开展年度选拔考评工作,各相关单位按照设立的岗位指标对入库人才进行培养支持、检查监督,加强考核评价并实行奖惩机制。今年,该公司359名职工入选“鞍钢英才计划”,其中技术领军、拔尖、骨干人才181人,技能领军、拔尖、骨干人才178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76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