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改”赋能 北方重工汽车转向系统类产品受用户青睐
2022-06-20 17:42:36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6月20日电(唐晓瑭)北方重工实施混改以来,通过融入方大集团完全市场化的体制机制,凭借集团雄厚的资本资源优势和全新的经营发展理念,实现了发展新跨越。通过设备升级改造,深耕汽车转向系统类产品,先后为一汽、北汽、上汽等厂家配套转向管柱产品,市场影响力显著提升。

  为提高生产效率,满足生产需求,北方重工对产品装配线进行改造提升, 引入自动装配单元,规范装配顺序和装配时间,“解放”员工双手,在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提高产品质量。

  在长安汽车某型项目推进过程中,小批试装路试出现了转向管柱调节力手感不佳的情况。接到反馈后,北方重工指派专员,不到10个小时抵达长安汽车路试现场,进行调试。通过排查和调整参数,问题得以解决,北方重工积极的工作态度为长安汽车新车型交付争取了时间,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

  日前,北方重工先后通过了日产、福特、吉利、长城、宇通的质量体系审核,成为潜在供应商。随着供货市场的逐步扩大,客户对质量运行体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满足客户需求,北方重工制定了质量管理提升的总体目标和要求,不断提升供应商管理、工装模具刀具管理、变更管理和库房管理的能力,全面构建起全新的汽车转向类产品质量管理体系。

  未来,北方重工将不断优化汽车类产品性能,深耕细作,倾情服务用户,力争将汽车转向系统类产品打造成为北方重工的“金字招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75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