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咱们在大沈阳转转
2022-04-29 10:50:33 星期五 来源: 沈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五一”假期 咱们在大沈阳转转

全市18家开业旅游景区预约、门票等信息最新发布

  4月28日,沈阳市文旅局发布了最新的节日期间沈阳市开业旅游景区信息。“五一”期间,市内一共有18家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在欢度假期的同时,市文旅局提醒广大游客,要严格遵守景区防疫要求的“在线预约、实名登记、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疫规定,做到“不预约 不出游”和“错峰旅游”。

  根据开业旅游景区信息安排,游客进景区游玩,需提前通过景区入园预约购票App或微信公众号、景区指定第三方预约购票平台进行在线预约购票,游客预约购票需在线填写真实身份信息;景区线下核验将确认入园预约码、48小时有效期内沈阳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码等防疫“四件套”。测温合格、正确佩戴口罩后,游客方可入园。(记者 关彤 常晟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60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