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教育劳模教学基地落户大连金普新区
2021-10-21 13:56:06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大连10月21日电(记者张博群)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和劳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21日在大连金普新区揭牌。基地落成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在劳动教育、劳模教学方面的优质教学资源将直达大连金普新区。

  此次引进优质教学资源是大连金普新区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的又一重点举措,旨在以优质劳动教育资源为驱动,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金普新区是大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核心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正处于实现变道超车、持续领跑、发力摸高的关键时期,离不开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

  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和劳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同时落户大连金普新区,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职业教育格局,推动全区形成由金牌教育园区、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大学城共同构成的人才教育培养体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9112798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