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推进人才培训数字化转型
2021-10-16 11:43:43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0月16日电(刘舒)近期,盛京银行上线“盛银移动学习”APP,通过定制化线上培训学习平台,为全行7000余名员工营造了一个全面、系统、便捷的智能化学习环境。

  据了解,该平台提供了银行移动学习平台建设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从学习系统建设、内容建设和运营服务三个维度全面提升培训组织和管理能力。同时,创新“互联网+培训”的新模式,实现了个性化设置、考试认证、问卷、咨询、互动交流、微课工具、互动直播、学习地图和智能陪练等多重功能。

  截至目前,“盛银移动学习”平台已制作课程1375门,主要涵盖管理力与领导力、金融科技、零售业务、对公业务、运营管理、内控合规等领域,全行员工在线学习超过10万人次,员工主动学习的积极性逐步提高,在职业素养、专业技能、管理思路、政策研学等多方面水平得到提升。

  下一步,盛京银行将继续以“线上化运营、场景化营销、平台化赋能、数字化管理”为目标,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升级等方面,全面开展数字化转型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5112796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