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高气爽 后天雨后微凉
2021-10-11 10:17:05 星期一 来源: 沈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雨后的沈城降温明显,但是,也终于有了点儿秋高气爽的味道了。目前来看,今天明天秋高气爽的味道更明显:天更蓝,风更小,阳光也更灿烂。尽管最近的清晨已经有了微微的寒意,但是也不敌日上三竿之后,阳光带来的温暖。这两天温度也呈现持续攀升的局面,今日最高气温16℃,明日19℃,夜间最低气温3℃到6℃。现在秋叶也逐渐开始上色,可以这么说,今天和明天是入秋以来最有秋天味道的日子,人体感觉也相当不错。

  当然,降雨也不会轻言放弃,后天夜间,沈阳地区会出现一次降雨过程,不过这次雨量不大,不会有激烈的强对流,也不会淅淅沥沥下上一天一夜,总之,即便降雨想刷一波存在感,也是有心无力了。

  虽然这次雨不大,但它背后的冷空气却并不弱,雨后气温迅速下滑,到了周五,白天最高气温将回到13℃附近,而夜间最低气温更是将接近0℃,到时候,冬天的感觉扑面而来,还是趁现在预备几件厚衣服吧!

  (记者 吕佳)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794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