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府债券10月12日正式发售
2021-10-11 10:16:38 星期一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2日至14日,2021年辽宁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八期)将面向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进行认购。投资者在获取投资回报的同时还可以支持地方建设、分享改革发展成果,增强对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债券品种

  2021年辽宁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八期),品种为3年期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柜台债券。本次发行的再融资一般债券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辽宁省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治理、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

  起点金额

  本期债券信用评级为AAA级,是债券的最高信用等级。投资起点金额为100元,最小递增单位均为100元面值,相对理财产品、大额存单交易门槛较低,适合个人和中小投资者认购。

  认购渠道

  个人和中小机构通过商业银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认购或买卖辽宁省政府债券。记者从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获悉,该行577个营业网点,以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均开通认购、交易业务。另外还独家推出了发行期连续交易服务,在发行起始日10:00至截止日16:30(非工作日除外),客户均可通过电子银行渠道认购本期债券。(记者 刘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794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