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升:志愿服务14载,让困难中的群众感受温暖
2022-11-29 10:10:17 星期二 来源: 辽宁省精神文明办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王官升出生于大连瓦房店市太阳街道王店村的一个贫困家庭,在希望工程和邻居们的资助下长大。自儿时起,心存感恩的王官升就决心日后要反哺社会。如今,王官升用实际行动实现了儿时的愿望,把爱传递给更多人。

  2021年3月,大连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作为辽宁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官升第一时间发起了“你在前方战疫,我们陪您孩子学习”“抗击疫情,心理援助”等7个公益项目,并参与了辽宁省精神文明办发起的“辽宁省百万志愿者圆百万‘微心愿’活动”。

  王官升做志愿服务和妻子刘雪的支持密不可分。多年来,刘雪支持丈夫的公益事业,并组建了大连壹零后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参与公益事业14年,王官升和妻子累计捐款50余万元;带领团队帮助重疾患儿、贫困学生850多人,困难家庭310多户;联合有公募资质的平台共同筹集款物价值1.1亿余元,发起的公益项目累计惠及35万人次。

  王官升用点点滴滴的奉献,谱写自己的青春之歌。2021年,王官升家庭被评为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12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