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发放500万元补贴促消费
2022-11-29 09:16:04 星期二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扫码领补贴红包,结算时直接核销。11月26日至12月30日,锦州市开展“消费促进月”活动并推出政府家电、商超百货、餐饮消费补贴(券),补贴总额为500万元。

  这次活动由政府出资,其中家电消费补贴250万元,商超消费券150万元,餐饮消费券100万元。消费者可登录“云闪付APP”,进入“锦州政府消费券”活动,或登录“建行生活”平台,进入“锦州政府餐饮消费券”活动。活动的补贴对象是当前地理位置定位为锦州市的个人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建行生活”平台抢领补贴券,在锦州市参与政府消费补贴活动的家电销售、商超百货和餐饮商户消费,符合规则要求,即可享受相应的补贴。

  家电消费补贴采取扫取消费补贴红包码的方式,即消费者购买家电时,扫码领取补贴红包,获得相应的补贴金额后在结算时核销。商超百货、餐饮等小额消费采取消费者领取消费券,在结算时直接核销的方式补贴消费。

  锦州市商务局工作人员提示,政府消费补贴是在消费者享受商户折扣让利基础上,财政资金针对消费者的进一步补贴。商户不得以任何方式变相享受补贴、不得因消费者享受政府补贴而针对性缩减折扣让利标准。(记者崔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169280